close

1.jpg

她,长着一张长脸,没有倾国倾城的容貌,甚至有些人认为还有点儿丑,像一些批评她的人所说的,她长了一张“马脸”;但是她由内散发出来的气质和魅力却耀眼得让你无法直视。她是谁?她是杨怡,TVB的当红花旦,新出炉的最佳女配角。

之后,我便开始注意杨怡,追看她有参与的剧集。当我越了解她,我就越喜欢她,喜欢她的默默耕耘,喜欢她的不断突破自己。她的演技应该是当今TVB年轻花旦之最吧!《汇通天下》中温柔娴熟的乔蓁、《溏心风暴》中任性娇气的蒋雯丽,杨怡演来都得心应手。而最近在《家好月圆》中更能看出她在演技上的升华,原本平凡如邻家女孩般的角色,杨怡却能在不知不觉中将此角色渐渐深入观众的心,成功突出角色的性格,杨怡这个最佳女配角还真是实至名归。

现在,我正在期待杨怡的新作——《勝雪残栈》,这是杨怡第一次担任第一女主角,不需要与人分一杯羹的剧集,对她个人来说意义重大,如果她能成功,那么成为TVB一姐将不会是太遥远的事了;但如果她失败了,那她很可能就永远只能是当第二女主角的命了。

所以,杨怡,加油!我期待你的突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