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gif

昨天是我十九岁的生日,一个美好得让我终身难忘的日子。

首先,早上十一点十六分时,Nelly发了一封信息给我:“生日快乐=)”。我十九岁的生日,第一个祝福我的人,是这个在我心中有一定份量的人,这真是个美好的开始。我很安慰、很开心,前天因为妹妹惹出的一些事而生了很大的气,心情久久未能平复,Nelly这份祝福把我的气都消了。

下课后,美慈通电告诉我说,她、秋琪和国周要请我吃冰淇淋。我听后感到有些惊讶,还以为他们在课上是说着玩的。当我来到SA门口时,他们一群人站在圣诞树旁为我唱起生日歌,我真是惊喜万分,这可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有这么多人一起给我唱生日歌啊!他们也真是好得没话说了,为我这个才认识一个学期的同学送上如此珍贵的祝福,我太感激他们了。认识他们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,尤其是秋琪和美慈,她们两个教会了我什么叫做“真诚地对待朋友”。

回到家后,我收到欣凯从日本寄来的圣诞卡,里面还夹着一片银杏。遥远的祝福特别珍贵,不过过后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摆了乌龙,这只是一张圣诞卡,并不是祝福我的生日卡。

下午,文馨送了一份非常贵重(物质上和心意上都是)的礼物过来。我就猜到,身为“the three kelefes”一员的她,怎会特地选在这天去Lawyat呢,果然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上网时,我看见了妹妹为我做的闪字和photoshop。我亲爱的妹妹,你只要再用功一点、温和一点,就是对我最大的礼物了。

过后,我跟欣凯在网上聊天。她发现自己竟然忘了我的生日,连忙“千里传音”为我唱生日歌补救一番。对于这个被动的吴欣凯,我真是无可奈何。记得我去年的生日,她在当天的最后半小时才打电话过来,她说她已经把日期写在白板上了,不过不小心擦掉了,所以就忘了。唉。。。。。。算了吧,她送给我的圣诞卡至少是经过精挑细选的。

就连我的学生——何欣湄,也不忘了在MSN上对我说生日快乐。我的学生们,我可是常常想起你们啊!

最后,是我的母亲。她给了我一个红包,里面装着三十块,我分了十块给妹妹,大家都很开心。

这便是我十九岁的生日,我人生中最后一个十字开头的生日,一个美好得让我终身难忘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