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1212124832147.jpg


《迷惘》

我在看
    为什么  我在看
    看什么  我在看

我在听
    为什么  我在听
    听什么  我在听

我在走
    为什么      我在走
    路在哪里  我在走

以上是我在一次考试后的突然有感而发,每逢考试期间,这种迷惘的感觉便会困扰着我。我看着眼前的书本和试卷,常常会突然想到,为什么我要对着这些东西,这些东西到底有何意义,然后就会越来越提不起劲。其实我很清楚读书和考试的作用是什么,可能是我不太能接受吧,真是自寻烦恼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