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我从森林里归来 迎风的散发上挂满 田野里朦胧飞莎 合并双掌捧脱起
我从森林里归来 迎风的散发上挂满 田野里朦胧飞莎 合并双掌捧脱起

这纷纷飘坠的音符 满我是温暖满心是爱
这纷纷飘坠的音符 满我是温暖满心是爱

我问是否拥有了他 还是他拥有了我 你可曾在甜美的歌声里 表达了自己

这纷纷飘坠的音符 满我是温暖满心是爱
这纷纷飘坠的音符 满我是温暖满心是爱

相信许多人都听过这首歌吧。

歌,曲与词的结合体,真是一种美妙的东西啊——使人们感到温暖和欢喜,让人们表达快乐和悲伤。它是全世界共同的语言,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它,它是人类自然生成的热诚!

音乐的世界没有隔阂和不平等,愿现实的世界如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