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星期去了佩璇、ShirleySook Hwa、丽琪的欢送会,明天她们几个就要作为交换生到英国去了。我在想,一年后的这个时候,我们还能像这样欢聚在一起吗?时间和空间会不会让我们变得无话可说?我们的友情是不是已经接近尾声?

大学的这一年间,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上,我感受到了很多的“最后”。一个简单的点头微笑,或许就是你和一个普通同学的最后一次接触;一次例常活动后的聚餐,或许就是你和学长们的最后一次交流;一句简短的“一路顺风”,或许就是你发给一个要好的朋友的最后一封短讯。人生好像是在不停地搭列车,不停地上车和下车,不停地遇见和再见;而当我们搭上生命的最后一趟列车时,谁又会坐在自己的身旁呢?还是,自己是这辆列车上的唯一搭客?

7-9-09 Farewell 29.jpg
欢送会第一站:LowyatK

7-9-09 Farewell 1.jpg
欢送会第二站:火锅大餐

7-9-09 Farewell 33.jpg
欢送会第三站:甜品哥哥

7-9-09 Farewell 3.jpg
欢送会最后一站:丽琪家过夜

我的朋友们,现在,你们即将下车。愿你们的下一趟旅程会更加精彩,也期盼着在一年后的这个时候,我们会在同一辆列车上相遇。

一路顺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