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星期是一个悲伤的星期。

首先,星期一的时候,我接到了奖学金面试通知,高兴的我在下课的时候和文馨一起讨论面试的热门问题,回到家又琢磨着穿哪件衣服去面试。可是,因为准备不足和英文太差的关系,第二天的面试非常失败,接下来的结果可想而知。其实,我早料到了,无论有无面试,我依然没有拿奖学金的运气,就连PTPTN,我也与它插身而过。本想若幸运地得到奖学金,以后的生活负担会轻些,结果天不见怜,年纪轻轻的我依然得背负巨债生活。

第二,在没有文馨的第一个星期,我的课业果然出了问题——我的第二份coursework差点做错了!我想,如果文馨还在这里,大家一起讨论,这种问题肯定不会发生。一直以来我都非常依赖文馨,课业如是,生活如是,所以她走了,我就显得有些狼狈。不过我知道,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,所以现在的我努力调整自己的生活,希望有一天能够完全独立自主。

第三,在这个星期里,身体孱弱的我又生病了,这已是今年第4次生病了。上课的时候总是无精打采,每天胡混而过,一千块就这样浪费了。真不知道怎么搞的,高三那年身体好好的,今年却是免疫力大幅下降,是不是考完统考过后,我的意志力完全崩溃了?

唉。。。。。。这个星期真是一个失败的星期,七天以来,心情都很低落,感觉一股强大的压力正慢慢地吞噬着我。在这种脆弱的时候,我总会想到欣凯,可是她人远在日本,大家各有各忙,能够在网上见面的时间实在太少。我想,或许我真的过于依赖他人,是时候坚定自己的内心,让自己独立起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