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投降了,向我那“多姿多彩”的大学生活投降了。

我原以为,上个星期的祸不单行是我霉运的极点,从这个星期开始,一切将归于平静;怎料,星期四那天又发生了我人生中的第二次车祸,第一次的——撞车!不幸中之大幸,双方的车子和车主都没事,我的车只是撞跌了车牌,对方的车也只是脱了一点漆。不过直到现在,我依然心有余悸,因为当时我并没有扣上安全带,如果碰撞再大一些,后果就不堪设想了。

对于这起车祸,我真有些哭笑不得。命运弄人,倒霉的事接二连三地向我报到,不过这样也好,或许以后再发生什么悲惨的事,我都不会轻易倒下,因为我已经习惯了。

因为生活过于“多姿多彩”,时间非常有限,所以这周的大学生活报道仅到此为止,欲知下周发展,敬请留意下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