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79436686577799582.jpg


这个学期,忙——早上忙、下午忙、晚上忙。我到底忙些什么呢?

(一)与马大的交流赛
322日,我们输了这一场比赛。输,是意料之中的事,因为对手训练有素,更因为我们糟糕的团队合作。筹备的过程频出状况——迟到、缺席、组员缺乏交流等。我自己也不能独善其身,一直无法进入状况,太多重要与琐碎的事交杂在一起,根本无法专注。

(二)太极学会
自高三武术表演后,我就钟意上了中华武术。一个月前诺丁汉大学太极学会成立,学费廉宜,我还不把握机会吗?不过,我也因此流失了一部分复习课业的时间。

(三)功课堆积如山
由于以上两点,加上自身态度问题,我的课业已经被荒废到无可救药的地步。上课只是在抄,考试前也没有温习,我大概可以想象我这个学期的成绩了。

上个星期六,我和文馨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的车镜破裂。可恶的Malaysian Studies,若不是它,我们那天就不用到学校去,车镜也不会莫名其妙地裂掉。对于这个Malaysian Studies,我也只能叹句“无可奈何”。我并不是想否定它的作用,但它和中学的东西大同小异,教育部这样的规定,是不是在否定中学Sejarah的作用呢?亏我还如此认真地对待它呢!

“忙”是个很可怕的东西,是“心”加一个“亡”。生活的步伐一刻都不停歇,但心中的热情却泯灭了,如同一个扯线娃娃,手脚不断在动,脸上却目无表情。

我,是一个扯线娃娃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