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我的大二生活已过了两个星期。颓废了四个月,开学第一天还真有些不习惯,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,却又好像什么都已经改变。也许是整个假期天天呆在家里,足不出户,一下子回到外面反而有点不自在了。

日常生活没什么多大变化,照样平淡、忙碌和寂寞,不过有时也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,例如:我又撞车了!我觉得很糟糕,为什么做任何事都做不好,不仅对不起我的钱,更对不起我的家人。这次的意外让我深深地体会到家人的伟大,“家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”这句话的意思我现在懂了。

上个星期六文馨、艾颖、Sushyan和我在家仪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夜晚。晚餐后,我们在院子里玩灯笼、看小孩们玩BBQ、边吃边聊,过后我们还心血来潮,提着灯笼到附近游了一圈。原本这会是个圆满的中秋节,遗憾的是,我光顾着聊天,竟忘了赏月!唉——那晚的月亮到底圆不圆啊?

除了以上这些,生活上也没有什么值得记录的事了。没有特别的开心和伤心,对许多事都已经习以为常,也已经麻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